我有七个男朋友

大郎来吃药了

黑花 家庭教师

已经放学两个小时了,黑瞎子还坐在座位上玩手机没有动弹。

刚刚从老师办公室回来的胖子凑上前看了看黑瞎子的手机。

“诶诶诶,放大啊!”

本来就烦,一旁的胖子还要插嘴,黑瞎子抬起眼睛不善的看向胖子。

他眯了眯眼睛,将手机往胖子面前递了递:“你来?”

胖子感受到了黑瞎子即将爆炸的小宇宙,他嘿嘿一声,往回退了退。

背起书包之后,胖子看了一眼还不打算走的黑瞎子,多嘴问了一句:“还不走啊,瞎子?”

不提还好,提起来就是一肚子的火。

黑瞎子长腿一伸蹬在桌子上,满脸的烦躁:“不想回去。”

“咋啦?”

“我爹又给我送了一个老师过来,这次这个老师……啧。”

胖子无所谓的摆了摆手:“和以前一样把人赶走不就行了吗?”

黑瞎子一想到那个老师像是以前那些人一样露出愤怒的表情。

那么漂亮的一张脸……

黑瞎子清了清嗓子:“不行,我有点下不去手。”

“下不去手是什么意思?”胖子来了兴趣,黑瞎子的性取向在大家面前算不上什么秘密。

他猥琐的笑了笑:“你可以和他师生恋啊,到时候让你那个傻逼爹知道以后他恐怕再也不会给你找老师了。”

黑瞎子一脚蹬在了胖子的屁股上,骂了一句:“傻逼,净出点馊主意,快滚回去吧。”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九点了,黑瞎子垂眸输入密码。

密码错误。

黑瞎子一愣,抬起手又输入了一遍。

密码错误。

哪错了?

下一秒,他的手机便响起来了,黑瞎子看了一眼上面跳动的解老师三个字便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咬着牙接了电话。

“喂?”

“我找你的父亲要了你的房间权限,你迟到了三个小时,十一点之后,我开门希望可以见到你。”

对面的声音淡淡的,但是黑瞎子却无端的听出了几分挑衅。

黑瞎子抬起脚一脚踹在了门上,发出一声巨响。

他憋着气,冷笑问道:“你以为我会这样傻傻的等着你。”

“如果我没看见你,你房间里那些限量的手办你也再也不用看到了。”

黑瞎子就差一点就跳起来了,他几乎是气笑了,咬牙切齿道:“解雨臣,你他妈的好手段啊!”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笑了。

“谢谢。”

还不等黑瞎子发作,解雨臣便干脆利落的挂断了电话。

在楼梯口一直蹲到了11点,黑瞎子已经昏昏欲睡了。

门打开的瞬间,解雨臣穿着家居服出现在了房内。

他垂眸看向靠在墙边不由自主的打瞌睡的黑瞎子,眼神中闪过几分笑意。

轻轻的把少年拍醒。

黑瞎子睁开眼睛看向解雨臣,睡得迷迷糊糊的脑子一时间反应不过来,只觉得是个很漂亮的少年含笑看着自己。

下一秒漂亮的少年张嘴便是:“进来写作业吧。”

黑瞎子这一瞬间才清醒过来。

他瞪大了眼睛,看了一眼手机的时间,咬牙:“现在已经十一点了。”

“我知道,这是你自己的问题。”解雨臣的声音淡淡的,但是眸子中却含着笑意。

似乎是在张牙舞爪的向黑瞎子炫耀自己的胜利。

黑瞎子咬紧了牙关,他的眸子暗的可怕:“你真当我不敢打你。”

 

 

2

解雨臣避开了和黑瞎子对视的机会,他一边回房间一边似乎毫不在意的道。

“我身体不太好,你打我要是打出点什么问题,那也没办法,你父亲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看着面前的青年单薄的背影,黑瞎子有时确实觉得他这样苍白的脸色总是会随时两眼一闭便昏过去。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忍一时风平浪静。

他就不相信解雨臣有本事跟自己耗一晚上。

事实证明,解雨臣真的有这个本事。

他坐在黑瞎子的身边,接过他最后一本作业,大发慈悲的放过了写作业写的想吐的黑瞎子。

当时已经凌晨四点了。

他真的一直等到黑瞎子做完作业。

黑瞎子早就困得不行了,让他打游戏打到四点钟轻轻松松,让他写数学题,他只要一看到数字便困的挣不开眼。

他睡在床上。

这个时候反而睡不着了。

他捏着被子将被子想做是解雨臣那个傻逼,他咬!撕!踢!

在这个时候,胖子那个不靠谱的建议突然浮现脑中。

那张苍白精致的脸上浮现出红晕,被自己逼得无路可退。

他那双一直游刃有余的桃花眼中被无措包裹的样子,一想就很带劲。

黑瞎子在脑中兴致勃勃的幻想如何报复他,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便睡着了。

3

十七八岁的少年丢去狗面前,狗都嫌烦。

若不是齐老先生给的太多了,解雨臣也不想接手这个麻烦的工作。

但是似乎是前两天给那个小屁孩的教训起作用了,他这段时间都准时回家。

自己的工作时间也完美的在九点之前便可以完成。

解雨臣缓缓的松了一口气,看着桌子上几乎全错的试卷,心中浮现出几分无奈。

要是那个小屁孩一直不听话的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狗急了还跳墙呢,更别说是火气这么旺的青少年。

他那一拳下来,自己可不一定打得过。

突然房门被敲响了。

解雨臣一愣,站起身去开门,看着门口拿着试卷的黑瞎子他下意识的感觉不对劲。

这个时候他不合时宜的想起了熬鹰。

熬鹰是古老的驯服老鹰的方式,在漫长的熬鹰过程中最不能让老鹰发现的就是你的懦弱和疲惫。

对视上黑瞎子那双黝黑的如同老鹰一般的眸子。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