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个男朋友

大郎来吃药了

黑花:情书当场被公开

费劲心思写好的情书竟然在表白当天被公之于众了。

 

1

书房里,难得认真的黑瞎子紧皱着眉头伏在桌案上好像在写着什么。

“四眼,在这儿干嘛呢。”

王胖子直接推开书房的门闯了进来,黑瞎子被他出猝不及防的闯进来吓了一跳,迅速的将自己写的东西藏到了抽屉里。

“你什么时候能进来的时候敲个门啊。”

黑瞎子站起来看着笑呵呵的王胖子,脸黑的像煤炭似的。

“别生气啊,我就是叫你过来吃饭。”

“那下去吧。”

王胖子刚进门就看到了黑瞎子好像是藏了些什么,好奇的往桌子那面看。

“看什么看,出去吃饭。”

黑瞎子将他拉出了书房,认真的将书房的门反锁上以防王胖子偷偷进来看到自己写的东西。

“四眼,你今天在书房写的什么啊。”

“不告诉你,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黑瞎子已经做好决定了,在解雨臣生日那天和他表白,这样他应该能同意了吧。

“行吧,话说你准备好给解雨臣的礼物了吗?”

“还没想好,一会儿出去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我也还没买礼物呢。”

解雨臣的生日在十月三号,距离这天只有两天了,黑瞎子依旧没有想好给他买什么作为礼物,情书也写了很多封,但是依旧没有让自己满意的。

两个人吃完饭,王胖子就拉着黑瞎子上了街,两个人都没有明确目标想要买什么于是便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逛着。

“四眼,你说我送这个他能喜欢吗?”

“可以,我觉得送什么都没关系这是一份心意吧。”

“那你怎么不随便选一个送啊。”

黑瞎子踢了他一脚,直接往前走去根本不等跟在身后的王胖子,逛了一圈在街脚的一处隐藏着一个不起眼的店铺,黑瞎子好奇的看着他。

“喂,四眼你也不等我一会儿。”

王胖子气喘吁吁的追上了黑瞎子看着他进来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也跟着走了进来。

“你这不是也跟上了吗?”

这是一家很古朴的服装店,每件陈列出来的衣服都有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黑瞎子站在那里认真的扫视了一圈,一件角落里不起眼的衣服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老板,这件帮我包起来吧。”

“这件不卖。”

“为什么,放在这里不就是让人买的吗?”

黑瞎子看着躺在躺椅上的老板,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卖给自己。

“我的东西我说的算。”

王胖子拉了拉黑瞎子的衣服,凑到了他的身边。

“这个店这么冷清肯定不怎么样,我们走吧。”

但是黑瞎子却认准了这件衣服,他觉得这就是最适合解雨臣的衣服。

“老板,你看怎么样才能把这件衣服卖给我。”

“给我一个说服我的理由。”

王胖子看他那么执着的想要那件衣服,也没在说什么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自己去别的地方看看。

“老板,我买这件衣服是准备送给自己的爱人。”

“不卖。”

黑瞎子看着眼前这件很适合解雨臣的衣服,他今天一定势在必得。

 

2

“老板,怎么样呢才能把衣服卖给我。”

“我说了,我要一个可以说服我的理由。”

黑瞎子站在原地有些愣神,眼睛看着角落里的那件衣服脑海里浮现出了解雨臣穿上它的样子。

“我想把他送给心爱的人。”

“为什么你会觉得他合适。”

“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件衣服有一种吸引力。”

一直靠在摇椅上的老板,突然睁开眼睛盯着站在那里的黑瞎子。

“拿走吧。”

“老板,多少钱。”

“不收钱,我说了不卖。”

拿着衣服出来的时候,黑瞎子还有点懵不过能拿到这件衣服就是最好的了。

“呦,四眼这件衣服还真被你拿下了。”

“你买完了吗,选好了就回家。”

“买完了。”

黑瞎子拿着手里的东西直接往家走,他现在着急回家继续把没有写完的情书写到自己满意,要不就赶不上后天解雨臣的生日了。

“我说四眼,好不容易出来不多溜达溜达啊。”

“有事儿,你想溜达就自己去吧。”

说着黑瞎子头也不回的直接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此时的解雨臣坐在家里正为两天后的生日会发愁,他本来没想办生日会的但是无奈在一堆朋友的怂恿下,解雨臣也只能妥协选择简单的给自己办一次生日会,但是该准备些什么他却一无所知。

霍秀秀贤来无事,便想着过来看看解雨臣的生日聚会准备的怎么样了。

她从解雨臣的身后轻轻的拍了一下解雨臣的肩膀,想着可以吓一吓解雨臣。

“秀秀,我在想事情。”

“怎么了,有什么我能帮你的。”

解雨臣面脸愁容的坐在那里,用手指了下桌子上放着的单子。

“让我好好帮你看看。”

霍秀秀拿起桌子上的东西认真的看了一遍,直接将纸团成了团扔到了一边。

“秀秀,你这是做什么。”

“你准备这个干什么,你的生日不用这样的。”

“那你说怎么办。”

霍秀秀想了想,问了一下会来的人帮他出了主意。

“你准备好吃的就行,其他的等大家来了就知道了。”

“这样真的可以吗?”

“你还不信我。”

解雨臣自己也没什么想法,想了下倒不如听秀秀的,反正大家都是熟人没必要那么拘谨。

黑瞎子回到家,直奔书房从抽屉里拿出没写完的情书,又开始纠结起来,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他要抓紧时间把情书写好然后抓紧时间背下来。

“四眼,干什么呢。”

王胖子在外面逛了一圈买了吃的回到家直接奔向书房,他猜到了黑瞎子绝对还是在书房做着那件神秘的事情。

“你怎么又不敲门。”

见王胖子进来,他赶忙将桌子上写的情书藏了起来,紧皱着眉头看着站在门口的王胖子。

“我这不是拿着吃的嘛。”

说着还不忘将手里的吃的举起来给他看。

“别忙了,走下楼吃点。”

“你下去等我吧我马上下去。”

王胖子拿着吃的点点头转身离开,黑瞎子将手里的东西收好锁上书房的门下了楼。

“四眼,快来着个好吃。”

“嗯。”

 

3

黑瞎子很苦恼,已经写了很多封情书了但是总觉得拿不出手此时的他很焦虑,看着一桌子的吃的,黑瞎子却一点胃口都没有。

“别担心了,解雨臣的生日你肯定能表白成功的。”

“但愿吧。”

晚饭过后,黑瞎子依旧是把自己关在了书房继续奋笔疾书。

解雨臣听了霍秀秀的意见,没有在纠结该怎么筹办自己的生日会,反而跟着霍秀秀出了门。

“小花哥哥,现在心情是不是好多了。”

“嗯,秀秀的方法很不错。”

两个人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逛着,顺便买了些后天要用的东西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

“小花哥哥,我明天在来找你。”

“好。”

把霍秀秀送回家,解雨臣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了,先把买回来的东西收拾好然后坐在沙发上开始发呆,原本上午还在为生日会的事情发愁,现在却因为无事可做而感到无聊。

黑瞎子在书房又呆到了后半夜,直到写了一份感觉差不多的情书才回到房间。

明天就是解雨臣的生日了,黑瞎子昨晚睡的很晚但今天却又起了个大早,不为别的事情主要是他对情书还是不够满意想着今天在改改。

王胖子这一觉就睡到了中午,晃晃悠悠的想着到黑瞎子家里蹭个午饭。

“四眼,家里有啥吃的吗?”

刚进门就开始不停的吆喝着,结果等了半天都没听见黑瞎子的回应,他都不用猜黑瞎子肯定是在书房的。

“四眼,你果然在这儿。”

“什么事儿。”

“你家有啥吃的,我饿了。”

黑瞎子忙着自己的事情完全没有抬头理会王胖子的意思。

“自己去厨房找,顺便带我一份。”

“行吧。”

本想着来黑瞎子家不用动手的,结果来了还的帮他带一份饭。

“小花哥哥,开个门。”

霍秀秀手里拿了一堆东西,站在解雨臣家门口。

“这都是什么啊。”

“帮你解决苦恼的东西。”

解雨臣接过她手里的东西,两个人一起进了房间。

“昨天你不是说不知怎么布置自己生日会嘛,这个问题我帮你解决。”

“你昨天不是说不用吗?”

昨天那是帮你排忧,今天这是帮你解难,说着将准备的东西一样样拿了出来。

“这都是什么啊。”

“你不用管给我打打下手就行,其他的事情就交给我。”

两个人在家里忙了一下午,终于把明天需要准备的都弄好了,剩下的就是等明天生日了。

“四眼,你明天几点去解雨臣家。”

“不知道几点去会合适。”

“问问吴邪他们两个人,要不要大家一起去。”

黑瞎子想了想觉得王胖子说的有道理便把这件事交给了他让他去问,自己则是将准备好的礼物检查一遍以免明天带的不全。

 

未完结,前方高能!!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哦~

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