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个男朋友

大郎来吃药了

黑花:瞎子离开后给他发我男朋友走了你可以来了之后撤回

黑瞎子奇怪道:“小花,你该不会是被人蒙了吧?”

 “我没有!”

 解雨臣才不会承认他被这么小的把戏糊弄了!

 ——

1

 

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一场荒谬至极的赌约。

 

吴邪在网上翻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挑战,具体就是,当你的男朋友出门之后,给他发一条内容为,我的男朋友走了,你可以来了的短消息。

 

发过之后,就赶紧撤回。

 

营造出一种我在背着你偷人的感觉。

 

吴邪很想玩儿一下,但是他想了一下小哥的脸,还是决定这个险不能让他来冒。

 

小花就非常合适了,朋友嘛,不就是用来挡锅的吗?

 

吴邪找就把的朋友定制了两枚骰子,里面加了磁铁,一枚不管怎么,都摇不出六,剩下一枚,不管怎么摇,都是六。

 

到了小花家,解雨臣对这个提议嗤之以鼻。

 

“我不想玩,无聊死了。”

 

他有其他的消遣好嘛?为什么一定要做这种无聊的事情折磨自己?

 

“怎么无聊了?”

 

吴邪不死心,仗着自己不可能会输,他加重砝码道:“这样吧,我要是输了,我就穿着裙子去杭州最繁华的地方,向小哥当街示爱。”

 

解雨臣喷笑出声。

 

穿着裙子向张起灵当街示爱?

 

那惩罚的人到底是张起灵还是吴邪?

 

“到底玩儿不玩儿?你能不能别这么没劲啊!”

 

这句话可能刺激到了解雨臣,解雨臣点点头。

 

“行,一局定胜负,你不能耍赖。”

 

吴邪嘴角勾起一个计谋得逞的弧度。

 

“我才不会耍赖呢,倒是你,千万不要耍赖哦。”

 

吴邪把事先准备好的骰子拿出来,把那只死活都摇不出六的骰子推给解雨臣。

 

“说好了啊,我们一句定胜负。”

 

筛盅落定,解雨臣揭开筛盅,是五。

 

“我赢定了。”

 

他笑容中带着得意。

 

“裙子你需要我给你定制吗?”

 

等吴邪当街表白的时候,他肯定会架着摄像机把所有的过程以及细节全部录下来。

 

吴邪故意跨着一张脸,他掀开筛盅。

 

是六。

 

一瞬间,气氛相当尴尬,当然,尴尬的只有解雨臣一个人。

 

吴邪得意地笑道:“短信需要我编辑好了发给你吗?”

 

“用不着我自己会编。”

 

解雨臣阴沉着脸,六分之一的概率,居然被他碰到了!

 

气死了!

 

吴邪控制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免得真的把解雨臣给惹急了。

 

“我下午就来架微型摄像头,记得在家等我啊?”

 

“你还要架微型摄像头?”

 

“不然呢?”

 

吴邪理直气壮道:“要是没有微型摄像头的话,哪些视频怎么记录下来发到网上去的啊?”

 

“你还想发到网上?”

 

解雨臣更气了,他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要听吴邪的,去打这个荒谬至极的赌。

 

“我当然不会发到网上去啦~”

 

吴邪笑着拍拍解雨臣的肩膀。

 

解雨臣的脸色更加阴沉,“脏手拿开。”

 

吴邪讪笑着收回手,“但是我总要知道你没有骗我真的履行赌约了吧?”

 

都等不到下午,中午的时候,吴邪就带着一个人过来,安装好了微型摄像头。

 

摄像头安装的位置非常隐蔽,要不是吴邪和解雨臣是看着人安装的,不然他们都找不到在什么地方。

 

“明天早上。”

 

吴邪看了一下手表,“我等你的好消息。”

 

一整个晚上,解雨臣都显得有些心神不定的,黑瞎子自然发现了解雨臣不对劲儿。

 

“你是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黑瞎子伸手试图摸一下解雨臣的额头,看看是不是在发烧。

 

“没有。”

 

解雨臣躲过黑瞎子的身体触碰。

 

“没有不舒服,就是昨天可能没有睡好吧。”

 

黑瞎子有点失望,他本来打算今天和解雨臣亲热一下的,但是解雨臣现在好累的样子,肯定不会让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

 

一夜无话,第二天早上黑瞎子照常出门。

 

解雨臣趴在窗户上,看着黑瞎子走出院门。

 

他深吸一口气,把编辑好的内容发到了黑瞎子手机上。

 

【我对象走了,你现在赶紧过来。】

 

解雨臣悄咪咪地注视着黑瞎子的一举一动。

 

黑瞎子从兜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在解雨臣确定黑瞎子看见短信内容之后,他把短信赶紧撤回。

 

好了,没了。

 

任谁都知道,这是发错了。

 

黑瞎子更疑惑了,他还没品清楚解雨臣发这条短消息是什么意思呢,短消息就没了。

 

他朝房子那边看了一眼,一时间犹豫不定要不要回去。

 

解雨臣抿着唇又给黑瞎子发了一条消息。

 

【让你回来给我带点东西,刚想起来家里面有。】

 

他的谎真是天衣无缝啊。

 

解雨臣觉得他在这方面,还是有点子天赋在的。

 

刚刚那条主打的就是一个欲盖弥彰。

 

如果真的是带东西,那发现家里面有就直接说有不就行了,撤回上一条做什么?

 

发完这条消息,解雨臣紧接着又发了一条。

 

【你看到上一条我发给你的消息了吗?】

 

发完之后,解雨臣趴到窗户旁边,继续小心翼翼地观察黑瞎子。

 

难以置信,他居然在这个荒谬的赌约当中,找到了些许的乐趣。

 

黑瞎子在房子外面踌躇了很长时间,才回了解雨臣的消息。

 

【没看见,什么东西?】

 

解雨臣马上回复道:【没事了。】

 

黑瞎子更奇怪了,他回头看了一眼房子,犹豫了一下,没有继续出门,而是悄悄的潜伏到了房子的周围。

 

解雨臣看到这一幕肚子快要笑破了。

 

哈哈哈哈他还以为黑瞎子会来直接质问他的,没想到这家伙躲起来了。

 

不行啊,得让这场戏继续唱下去。

 

解雨臣找了相熟的朋友,托他的关系,雇了一个男模。

 

他看了一下照片,长相和身材均属上乘。

 

解雨臣满意的很。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男模敲响了解雨臣家的房门。

 

雇他的人说了,什么都不做,就是配合着演一出戏,戏的内容就是进去一个人的家里。

 

进去之后,你就可以走了。

 

这么一下,三千块,傻子才不干呢。

 

解雨臣听到门响,开门把男模拽进来。

 

黑瞎子眼睁睁看着一个长相气质身材都不错的男人被他的老婆拽了进去,整个人快炸掉了。

 

什么情况?!

 

解雨臣真的约了人?

 

 

 

 

2

 

男模谨慎道:“雇我的人说,进来之后生意就结束了啊。”

 

他的脸上就差写着我卖艺不卖身这句话了。

 

“是的。”

 

解雨臣得赶紧把男模弄走。

 

他带着男模走到后门。

 

“你就从这里出去就行,赶紧走,别被人发现了!”

 

男模就这样一头雾水的被人推出了门。

 

他刚出去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钱就到账了。

 

几分钟赚三千块啊,这种好事要是天天就有就好了。

 

那边解雨臣把男模推出房门之后,赶紧回到卧室躺着。

 

据他对黑瞎子的了解,他绝对不会忍太长时间的,说不定下一秒,黑瞎子就会直接冲进来。

 

果然,解雨臣这么想着,下一秒就听见了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黑瞎子进来之后就大声喊道:“小花,你在吗?”

 

解雨臣看了一眼镜子,做出一副强自镇定的样子推开卧室的门走出去。

 

他出去之前,还特意把衣领弄得乱了一点。

 

“你不是有事要出门吗?怎么回来了?”

 

“我突然想起不用去了,明天再去也是一样的。”

 

黑瞎子探究地看着解雨臣,他的理智是不愿意相信,解雨臣会背着他弄这些违反道德底线的事情。

 

但是那个男人是他眼睁睁看着进家门的啊!

 

总不会是他出现幻觉了吧?

 

“哦。”

 

解雨臣挡在卧室门口,他不自在地拢了一把领子。

 

“我还以为你今天要去呢,那,那你要不出门给我买点东西吧。”

 

“你的领子怎么回事?”

 

黑瞎子注意到解雨臣的不对,他审视着解雨臣,总觉得眼前这人哪儿哪儿都不对的样子。

 

“我刚刚困了睡了一会儿,就,就乱了一点。”

 

解雨臣可以解释的磕磕巴巴的,他照了一下旁边的镜子,整理了一下衣领。

 

“你赶紧帮我去超市买,买包,嗯买箱水果吧,草莓怎么样,现在是吃草莓的季节。”

 

黑瞎子还能看不出来解雨臣就是故意支开他的吗?

 

“你可以叫跑腿。”

 

他敷衍地拒绝了解雨臣,之后又马上问道:“你早上给我发消息就是叫我帮你买水果吗?”

 

“你不是说家里面有吗?”

 

黑瞎子一边说着,一边试图进去卧室。

 

解雨臣赶紧挡在卧室前面,即使肚子都快笑破了,脸上还是一点多余的神色都没有。

 

“不是水果,是别的,你快去帮我买,你给我买的比较甜一点。”

 

黑瞎子快气炸了,解雨臣的表现越发让黑瞎子肯定,解雨臣肯定在背着他搞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咱们家是不是有客人?”

 

黑瞎子冷着脸问道:“我刚刚回来的时候,好像看见一个男人进来了,你看见了吗?”

 

“没有啊。”

 

解雨臣满脸无辜道:“我什么都没有看见,你应该是眼花了。”

 

“我想我没有眼花。”

 

黑瞎子气呼呼地说:“我明明就是看见一个男人进我家了!”

 

他摊牌了,他不装了。

 

“你早上发给我的消息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我男朋友走了你可以来了,谁要来?你要叫谁来?”

 

“你看错了我不是。”

 

黑瞎子不顾解雨臣说什么,一把推开卧室的门。

 

里面空无一人。

 

他不死心地又打开了衣柜,里面还是一个人都没有。

 

解雨臣肚子都快笑破了,不得不承认,看黑瞎子疑神疑鬼破防的样子确实还挺好玩儿的。

 

黑瞎子把衣柜的每一个角落都翻了一遍,脸抽屉都打开了。

 

“我说没有人就没有人,你非不相信我,再说了有人能藏到抽屉里啊?”

 

解雨臣笑着去拉黑瞎子,但是被黑瞎子甩开。

 

“没有人真没有人。”

 

黑瞎子不相信,那个人是他亲眼看着进去的,怎么可能凭空消失呢?

未完结,前方高能!!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哦~

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


评论(32)

热度(4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