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个男朋友

大郎来吃药了

黑花:死去的前夫哥死而复生

“黑爷!”

黑瞎子回过头看到了一张陌生的脸,他问:“有事情吗?”

那个人的眼睛都瞪大了。

半晌才松了一口气:“您没死真是太好了。”

小七连忙走上前扶住了解雨臣,解雨臣的目光一直落在黑瞎子的身上。

——

一个温暖的午后。

解雨臣靠在窗边,暖洋洋的阳光洒在解雨臣的身上浑身都暖的不像话,他的爱人在不远处浇着花。

那双深眸绽放出温和的笑意,他迈着步子走向了解雨臣。

却被解雨臣的手指抵在了原地,解雨臣几乎是眷恋的一寸寸的从黑瞎子的脸上划过。

他呢喃道:“我都快要记不得你了。”

黑瞎子的目光依旧温和,而解雨臣的声音却冷的马上就要凝成冰刃。

“你这样让我很麻烦。”

解雨臣目光淡淡的从黑瞎子的脸上移开。

“一个死人就别天天来我的梦里了,烦得很。”

2

午觉睡醒,能够梦到黑瞎子对于解雨臣来说不算是什么好事,特别是在他下午还有一堆工作等着他的时候。

他打了一个哈欠,把眼中的泪水挤出来。

强行打起精神从榻榻米上坐了起来。

先批了两个文件醒醒神。

很快门口便传来了敲门声:“当家的该出门了。”

解雨臣站起身将外衣披上,推开房门。

守在门口的七七几乎是一眼便看到了书房里那张大大画像,他微微一怔,看了一眼越发消瘦的当家的。

还是忍不住走上前:“当家的,以前的事情...”

解雨臣回眸:“什么?”

小七将即将脱口而出的事情,憋进了肚子里,既然当家的不想说,他也就不多嘴了。

他憋着嘴摇了摇头。

两个人出现在解家的家宴上时,一瞬间大家都安静了下来。

几个和解雨臣相熟的老家伙此时便乐呵呵的走上前:“小当家的。”

解雨臣也是嘴角含笑的抬起酒杯冲着他的挥了挥。

一个一瘸一拐的人走上前,被一个老家伙瞪了一眼才不情不愿的端起酒杯。

“当家的。”

解雨臣的目光渐渐冷了下来,他语气冰冷:“我有没有说过,你最好一辈子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下一秒冰冷的枪口便抵在了那个人的头上,他被吓得惊叫出声。

“当!当家的!”

解雨臣一字一顿:“不然,我随时都有可能杀了你。”

他几乎被吓得马上就要跪下来了,求救的目光落在了解雨臣身后的解家大伯身上。

大伯哎呦了一声,连忙走上前拉住解雨臣的手,埋怨的看了他一眼。

“都是一家人,动刀动枪的做什么。”

解雨臣便顺势将手放了下来,语气淡淡的:“我早就说过了他不是我解家人。”

“当初黑瞎子死....没了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不能可劲的揪着这件事情一直说个不停吧!”顾家的小三擦了擦自己额头的冷汗,辩解道。

解雨臣笑了,但笑意冰冷。

“若不是你这个怂包在马上就要出墓的时候生怕粽子爬出墓把墓门关起来了,你说要是那个时候在墓里的人是你该多好啊。”

解小三打了个冷战,不敢再多言。

他敢相信若是自己再说什么刺激到这个傻逼,他一定会把自己丢进那个墓穴里的。

解雨臣缓缓的吐出一口浊气,冷声:“小七,送客。”

小七的手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将解小三请了出去。

3

应付完那些人,解雨臣挥手不坐车,而是吹着冷风缓缓的往外走。

已经三年了,黑瞎子的尸骨至今都没有找到。

解雨臣便一直叫人在各处寻找黑瞎子。

解雨臣眯了眯眼睛,看了一眼夜幕上的明月,他解雨臣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突然不远处一道熟系的身影一闪而过。

解雨臣一愣,立即便踉跄着脚步跑过去。

喝过酒之后的四肢就像是注了铅一般不听话,随便一个翻起的砖头便将名扬整个京城的名旦狼狈的绊倒在地。

手心传来尖锐的疼痛。

一瞬间他的目光朦胧。

身后传来小七惊慌的声音:“当家的...”

熟系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你没事吧?”

解雨臣猛地抬起头,泪水犹如断了线的珍珠滑落,那人似乎被他的泪珠吓到了。

“咋还哭了呢?”

黑瞎子。

这一瞬间,解雨臣说不出话,手心上刺骨的疼痛提醒他这不是一场美好的梦境。

他干哑的嗓子只能发出呜咽的声音。

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人摔倒在地上,黑瞎子就寻思着上前扶一下,谁知道人刚抬起头就哭了。

长的这么好看的一个人,哭起来梨花带雨的。

黑瞎子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他诶了一声,小心的擦掉了小漂亮的泪珠。

“这么疼啊?”

他小心翼翼的扶起解雨臣便看到了他手上擦伤的一大片痕迹,他皱了皱眉头。

身后传来不可思议的声音。

“黑爷!”

黑瞎子回过头看到了一张陌生的脸,他问:“有事情吗?”

那个人的眼睛都瞪大了。

半晌才松了一口气:“您没死真是太好了。”

小七连忙走上前扶住了解雨臣,解雨臣的目光一直落在黑瞎子的身上。

突然巷子深处传来一阵脚步声,一个瘦小的少女突然出现挡在了黑瞎子的身前,一双又黑又大的眸子死死的盯着他们两个人。

解雨臣的目光缓缓的落在了那个少女的身上,这个时候他才勉强找到了他的声音。

“这三年,你去哪了?”

黑瞎子见这两人居然认识他,便叹了一口气:“两位到家里说吧。”

一直往巷子深处走,看到了一个小院子。

几人走进去,解雨臣刚坐下那个大眼睛的小女孩便拎着一个小箱子走了过来,一句话也不说拉过解雨臣的手便为他包扎。

黑瞎子给小七和解雨臣都倒了水。

“我是小哑巴和她妈妈在河边捡倒得,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便什么都不记得了。”

解雨臣淡淡的收回目光,看着手上的纱布声音沙哑:“你叫黑瞎子。”

“我知道。”

“我是你的恋人。”

 

4

黑瞎子刚刚喝进去的水便喷出来了,他用袖子抹了一把嘴。

一旁的哑女也瞪大了眼睛,警备的看着解雨臣。

解雨臣无奈一笑:“但也是三年前的事情了,你现在也失忆了,这些事情也就一笔勾销吧。”

黑瞎子一愣,突然觉得自己的心底酸酸的。

他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解雨臣此时站起身,温和有礼道:“就这样吧,茶我也不喝了,我们就先回去吧。”

小七连忙站起身追上了解雨臣的脚步。

二人刚走,小哑女便焦急的拉住黑瞎子的手。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

另外帮忙点个小心心小手手吧~

么么哒~

加关注,和勤劳码字的太太做朋友!


评论(3)

热度(57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