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个男朋友

大郎来吃药了

【黑花】中药

黑瞎子在家里帮解雨臣处理事务,因为解雨臣最近的事务太多太忙了,都没有时间睡觉了。

刚好之前黑瞎子跟着解雨臣,受过专业的教学,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些事情,所以他也来帮忙了。

解雨臣也有空去睡觉,看着这么多事务,黑瞎子真的感觉到解雨臣很累。

思考着要不要别继续签合作了,毕竟真的很累,每天看解雨臣都有很多的工作量,关键是解雨臣还忙不过来。

他有些担心解雨臣的睡眠情况,黑瞎子是有些担心的,看着解雨臣还在床上呼呼大睡。

黑瞎子也帮解雨臣处理着事务,一直忙忙碌碌的,一直到下午俩点。

因为黑瞎子才接手不过几个小时,结果解雨臣定闹钟了,还不止一个,定了三个闹钟,闹钟同时响起,跟定时炸弹一样。

闹钟响起,黑瞎子感觉到很吵,于是打算去把闹钟给关了,因为他不知道是谁定的,怕吵到解雨臣休息了。

解雨臣的休息时间很宝贵,黑瞎子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结果解雨臣突然醒来,看着闹钟响了,他的眼睛里面还有红血丝。

“别关,是我定的闹钟。”黑瞎子万万没想到是解雨臣定的闹钟。

他不可思议的询问道,“你这是要干什么啊,事务我不是帮你处理了吗?不需要你这么积极。”

话是这样说,但是解雨臣答应了人家,就是要去办的,“我昨天谈了一个合作,约定这个时候去见面的,我现在就收拾去酒楼谈合作。”

因为这件事,俩人差点儿起争执,因为黑瞎子不想让解雨臣这么累,“要不不去了,你现在事情多的都忙不过来,还去谈生意,岂不是在给自己添堵吗?”

解雨臣感觉到还是很有必要的,“我不努力的话,你养我吗?”

黑瞎子虽然说暂时没有那个能力,但是他也会尽量满足解雨臣的需求,“放心,有我一个饭吃,我就不会让你饿着。”

现实还是太骨感了,他们根本对抗不起来。

所以通知黑瞎子的这个话,解雨臣也叹了一口气,改变了政策,“你以为我不想休息吗?可是不签合作的话,账目上的亏空就没办法补全了,你以为我不想闲着的吗?”

的确,合作的话,关键是为了赚钱,黑瞎子不是不懂这个道理。

他顿时感觉到有些纳闷,想着办法去阻止解雨臣出门。

“总之,这个合作你别谈了,你就霸气一回,跟人家打电话,说不谈了。”黑瞎子开导着解雨臣,真心不想他太累了。

钱是赚不完的,就算解雨臣一直没睡觉处理事情,也不一定处理得完。

黑瞎子都决定帮忙解雨臣了,毕竟他看着太可怜了,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帮忙比较好,感觉到解雨臣需要人手。

黑瞎子也自荐着,“你不是缺人手干活吗?我不是现成的吗?要不你雇佣我给你干活吧。”

“这个合作,你不要去,我去。”黑瞎子开口道。

 

 

2

解雨臣不知道这样好不好,而且合作很复杂,不是黑瞎子能明白的。

但是黑瞎子跟着他的这一段时间里面,真的学习到很多东西。

要是黑瞎子去的话,感觉应该能谈好,现在解雨臣也没有放心的人,唯一他觉得可以拿出手的只有黑瞎子了。

于是解雨臣也同意这件事,但是不知道这个决定是不是正确的,所以他很纠结,也是犹豫了很久才答应的。

黑瞎子看着解雨臣,安抚他继续睡着,解雨臣觉得提前跟人报备一下比较好,于是不睡觉,先去打来一股电话。

了解到情况之后,黑瞎子也没拦着,去看着解雨臣忙碌着。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黑瞎子出发了,解雨臣本来在家里睡觉睡得踏踏实实的。

结果做了一个噩梦,他梦见黑瞎子跟人谈合作被别人欺负了,五花大绑着,好像是跟对面发生矛盾,被别人绑了。

正需要他的解救,解雨臣梦到这里,也突然之间醒来,感觉到事情很不对劲。

不知道这个梦是不是一个预知梦,反正解雨臣很恐慌,感觉到是睡不着了。

因为他了解过地址,而且地址没有改变,家里的管家已经跟黑瞎子出发了。

于是解雨臣临时从路边打来一辆车,到了酒楼。

因为不确定这个梦是不是一个预知梦,解雨臣也怕打草惊蛇,于是在他们旁边的房间订了一间。

因为他记得这个房间隔音不是很好,所以他在旁边,应该可以听见他们的内容。

越想,解雨臣越觉得不对劲,他差点儿忘记这个细节了,这个房间的隔音不好,所以合作方到底是怎么想的,很有可能不是诚心来合作的。

结果等解雨臣来到房间之后,之前的顾虑也放下了,因为房间隔音的问题已经弄好了,现在每个房间的声音都听不见。

解雨臣大概是胡思乱想了些,他感觉到合作方应该是不会那么离谱的,所以比较放心。

他还是不肯离开,很想进屋看看黑瞎子在那边干什么。

于是他来到房间门口,开始偷听,因为房间里面都隔音好,听不见什么声音。

但是解雨臣会看嘴型,因为门是开着的,解雨臣往里面一推,看见了他们聊天的场景。

他看着他们的嘴型,就知道他们再聊什么了。

是正儿八经的问题之后,解雨臣就放心了。

本来一切进行得相当顺利,解雨臣打算要离开了。

黑瞎子跟合作方都已经进入要签字的环节了。

因为这次不是解雨臣来,合作方看着黑瞎子姿色好,动了心思。

这个谈合作的是一个老板娘,他对姿色好的男人特别感兴趣,是一个颜控。

也是看解雨臣颜值高,才打算跟她合作的。

本来以为解雨臣不来,老板娘的兴致不是特别高,打算离开的,没想到黑瞎子颜值也很高,所以还是将就聊了下去。

看着合作都快聊完了,合作方突然起了幺蛾子,女人看着黑瞎子,感觉到他身材肯定很好。

 

 

 

3

“我能不能摸摸你的腹肌?”女人馋很久了。

解雨臣听见这个话的时候,顿时有些震惊,他还以为是正儿八经的合作,结果好像对方不是很正经,馋他的身子。

黑瞎子因为是顾及要谈合作的原因,不想撕破脸,否则他直接转身就离开了。

毕竟这种搭讪黑瞎子也遇见过不少。

“说笑了,我的腹肌不足让你挂齿。”黑瞎子以退为进,跟这个女人周旋的。

本来解雨臣都打算离开了,结果看见这一幕,也是震惊了。

他顿时很想跑进去,但是也想看看黑瞎子处理事情的能力怎么样,还是不行的话再进去。

女人看着黑瞎子,顿时有些生气,黑瞎子看着女人生气了,感觉到有些不妙。

他想办法让女人消消火,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顿时很纠结,女人看着黑瞎子,大概是了解到黑瞎子的心思,顿时不气了,笑了笑,“你得罪我了,要是继续想谈这个合作,就跟我一起喝了这杯酒,否则的话,我不会就此罢休的。”

只是喝一杯酒,这个请求并不难,但是黑瞎子万万没想到,这个酒里面是被女人下了情药的。

他喝了之后,女人笑了笑,黑瞎子感觉到身上很不对劲,滚烫起来。

“你在酒里下药了?下的什么药?”顾及到是合作方,黑瞎子还是低声开口着,换做平时,他早就生气了。

他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让自己发火。

女人笑了笑,看着黑瞎子的样子,一切在女人的掌控之中。

“是情药,你要是相通了,就跟我离开,我们去开一个房间,睡一觉,至于像这样的合作,以后想要有多少就有多少。”

黑瞎子还是头次被人算计,他也算见识了,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还有女流氓的。

他看着女人,感觉到有些生气,“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是在挑战我的底线?”黑瞎子有些怒气冲冲的。

女人笑了笑,“本来我的目标是解雨臣,但是谁让你过来了呢,你就是一个替罪羊,谁会在乎你的死活,我这样说,就算是给你一个面子了。”

“要是解雨臣的话,我会更温柔对他,但是也还是会下药,但是换做你的话,我的方式会粗暴些,但是看在你颜值高的份上,放心,在床上的时候,我会对你很温柔的。”女人大放厥词,黑瞎子感觉到女人很离谱,没想到能离谱成这个样子。

“你这个女人,不知廉耻!”黑瞎子无法克制自己的怒气,这个合作,不谈也罢,关键是这个女人的目标还是解雨臣,这个是更让黑瞎子生气的点。

没想到她就是瞄准解雨臣来得,黑瞎子很想保护解雨臣,但是也不想把自己坑进去。

聊了这么久,他本以为能解决这个合作的,但是他还是小看生意场上的这些事情了。

解雨臣听着,也是怒火中烧,看着他们,不打算继续耗下去了,直接推开门,冲了进去。

 

未完结,前方高能!!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哦~

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


评论(7)

热度(3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